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車悍馬車擦撞 官兵一死四傷!

攝影 莊勝雄 徐記宏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7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白河的陸軍南測中心,傳出戰車與悍馬車擦撞的意外,上午7點,軍方人員準備進行訓練,一台花防部戰車和八軍團的悍馬車會車時,疑似距離太近不慎擦撞,導致悍馬車邊棚被扯掉,車上二兵摔落頭部著地不幸死亡,另外還有4名官兵受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M60A3戰車在煙霧中欺敵作戰,緊張演練,就是這種戰車27日在台南白河的陸軍南測中心傳出會車意外。指揮官張景陽:「戰車的履帶絞到悍馬車的邊棚,造成邊棚被扯下來,才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。」

意外發生在早上7點,準備進行訓練的M60A3戰車,和悍馬車會車時,前進方向都靠左,由於兩旁都是水溝,它們疑似距離太近,不慎擦撞,悍馬車邊棚被扯掉,坐在第2個位置的士兵賴韋廷摔落,頭部著地,當場不治;他前後方的另外3人手掌、背部及骨盆都受傷,駕駛則是脖子扭傷。

張景陽:「他是從悍馬車上面摔下來,頭部著地。」

死者賴韋廷父親:「覺得很奇怪,一個好好的孩子進去,然後現在就沒有了。」

當兵的孩子竟然因為會車意外喪生,賴爸爸難以接受,是戰車沒有依規定禮讓,速度過快?還是悍馬車出問題呢?

張景陽:「悍馬車是停下來,悍馬車是以最慢的速度通過,戰車如果車速過快,就學理來講,會把車子撞飛,而不是輾過去,戰車有沒有停下來,或是它在會車,檢察官現在在調查。」

軍方也不排除他們左右反方向會車,造成駕駛抓不準距離而出意外,現在已組成專案小組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389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