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幫「抽死籤」 槍手街頭11槍轟死大哥

記者 吳怡玲 / 攝影 吳居諴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9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9 12:00

新北市新莊,發生一起街頭槍擊案,天道盟黑道大哥劉芳成,疑似介入夜市經營權,跟其他幫派引爆糾紛,7日晚上開賓士車回家途中,被殺手騎機車尾隨攔阻,然後朝他開槍,劉芳城中槍後,驚恐爬回車內,但兇嫌不放過他,把人拖出車外,第二度開槍射擊,總共連開11槍,劉芳城3分鐘內當場慘死,警方調查兇嫌疑似是黑幫成員,而且可能是透過「抽死籤」的方式,決定殺手,在提供手機跟對象後,前往殺人,最後再給安家費跟跑路費,過程宛如電影情節。

香港電影追男仔,片中演員張學友,扮演黑幫古惑仔「烏英」,因為幫派想要殺害一名警官,於是找來旗下成員,用抽籤的方式決定殺手,誰抽到死籤,就得達成殺人任務,而類似的情節,疑似真實上演。

新北市一名天道盟黑道大哥劉芳成,開車回家途中,遭到殺手騎機車尾隨攔阻,兇嫌疑似製造假車禍,拍打車箱,等劉芳城下車後,直接朝他開槍殺害,劉芳城事後逃回車內,但又被拖出車外,全身被狂轟11槍,其中1槍擊中心臟,短短不到3分鐘,黑道大哥慘死街頭。

新莊偵查隊副隊長賴聰財:「不排除行車糾紛,其他利益也有可能,這部分警方還在清查。」

據警方了解,研判劉芳成疑似因為花園夜市圍事的龐大利益,還有泰山屠宰場生意暴利超過億元,加上欠債數千萬不還,才惹出殺機。

有消息指出,可能擔心殺害重量級黑道大哥,會引起幫派追殺,所以採用抽「生死籤」的方式,先給抽中死籤的殺手一支人頭手機,有下手的機會時,會再清楚交代狙殺對象和時間,也會派專人交付軍火武器,因為只有下令者跟執行者兩人知道暗殺對象,所以消息隱密,幾乎不會外洩,目前只能從現場跡證,先揪出兇嫌,再釐清背後動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擊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73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