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佐憲賣軍品? 軍檢打撈542旅月祥湖

記者 陳世明 白汶平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7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7 19:58

范佐憲到底有沒有盜賣軍品圖利?月薪4萬的他怎麼有錢成天吃喝玩樂,外界懷疑他不法牟利,甚至還把賣不完的軍用零件直接丟進542旅營區的月祥湖,軍檢接獲消息前往542旅前往打撈,實地勘察之後,發現湖底有近10件小型金屬物品,都屬於汽車零件,究竟是誰把零件丟進月祥湖,軍檢將進行約談。

一個一個的零件、機具被丟進湖裡,早已生鏽不能用,這些全是從542旅營區裡的月祥湖撈出來的,推測應該就是軍車等零件,推測應該就是軍車等零件。

軍方接獲消息,范佐憲疑似盜賣軍用品和零件,賣不完的就往524營區裡的湖裡丟,由於這次調查的對象又是自己人,擔心民眾質疑公信力,7日上午特別委託民間業者幫忙打撈。

打撈人員:「看是應該是車零件的東西,散散的。」

雖然只撈起部分戰車零件,是不是有步槍、槍枝等軍用品被丟進湖中,恐怕很難追查,但其實不少當過兵的人都知道,裝備零件有多、有少都得另外上呈報告,有人為了省事,發現有多的,就會自行處裡掉。

附近居民:「東西多,撿起來一定要處理掉,有多的就處理掉,不能多,少的話也要想辦法找出來。」

這種「偷吃步」的方法可能很多人都做過,漸漸地也成為軍中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尤其542旅營區內就有一個湖,對於有心要湮滅零件和軍用品的人而言,再方便不過,至於范佐憲是不是有涉及不法牟利,軍方還要再加把勁,查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用品#盜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44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