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土前沒真相! 白衫軍擠爆凱道送仲丘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3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3 16:04

明天是洪仲丘告別式,入土之前,真相未明!1985聯盟發起「白衫軍再上街頭」、晚會6點開始,下午民眾已經擠爆凱道,全家大小都穿白衣,高舉「滴血眼睛」公民力量招牌、要送洪仲丘最後一程,現場發送「馬政府小木偶」、批評政府說謊成性,還演行動劇嘲諷「曹檢跳針」、痛批軍檢只是部隊黑手的「遮羞布」,洪媽媽姐姐也北上參加,洪姐姐感慨地說,這世界如果還有公平正義,請大家站出來!

人潮,越聚越多,心,越連越緊,凱道前,只有一個信念!全家大小都一身白!人人高舉「滴血的眼睛」、公民力量化成震憾白衫軍,再現街頭。民眾:「代表國防部那些人眼睛都瞎掉,然後事實擺在眼前,還可睜眼說瞎話。」

542旅退役士兵媽媽:「好好的孩子進去,竟然躺出來,讓人快受不了。」

兒子曾在542旅服役,平安歸來,但洪媽媽卻永遠等不到最愛的孩子,洪媽媽、姐姐、舅舅,全都北上。變裝V怪客:「V怪客有句名言是說,人民不該怕政府,而是政府該恐懼人民。」

V怪客化身正義使者,要告訴大家!別只是冷眼旁觀,不行動!現場發送「國防布」,反諷軍檢是部隊黑手的遮羞布,1985聯盟限量製作「說謊小木偶」貼紙,批政府層層矇蔽,這場全民運動,曹檢不會也來了吧?行動劇kuso反諷。反諷行動劇:「沒有任何畫面 ,沒有任何畫面,絕對沒有任何人為疏失,(這樣全體公民會相信嗎),根本沒有公民,沒有公民。」

720上街頭,號稱5千來3萬了!這回希望凝聚10萬人,南部遊覽車一早就集結,熱血網友從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包車贊助,礦泉水也全面供應,全台掀起自發性的公民運動!但…真相犛清了嗎?主持人:「廢軍檢!要真相!」

洪家人北上、為公平正義,站出來!滴血的眼睛,被矇弊的真相,說不清的黑幕,公民力量,正直視著這一切,送洪仲丘最後一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654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