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悶!豬血糕爆紅擴店 日業績僅3千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6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內湖區737巷一間豬血糕攤販,因為客人多到排隊擋路,甚至要用抽號碼牌的機器,才能消化人群;爆紅之後,信義區也出現另一間打著737巷名號的豬血糕攤販,難道這是山寨版嗎?實地走訪現場,信義區的這家豬血糕攤販說,他們都是親戚,特地在這邊設點開分店,可能是附近沒商圈,也沒有逛街人潮,業績似乎不理想。

內湖區737巷一間豬血糕爆紅,份量超大,吃過的人說好吃,但排隊人潮也多到擋住馬路,一支30元的豬血糕,瞬間爆紅,最近竟然在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,出現山寨版嗎?外面的旗子直接嗆名737豬血糕,老闆是個婦人,但沒什麼客人,是山寨版口味差太多嗎?

記者:「那妳這邊生意,有跟內湖一樣好賺嗎?」豬血糕分店老闆娘:「哪有。」記者:「還是比較難賣?」豬血糕分店老闆娘:「生意比較不好。」記者:「你沒有號碼牌給人家抽啊。」豬血糕分店老闆娘:「我坐在這裡都愛睏了,還抽號碼牌咧。」

沒什麼客人,就沒像正宗737巷創始店,動用號碼牌機器,到底是不是仿冒啊?記者:「老闆你們是內湖來開分店?」豬血糕分店老闆娘:「對啊,我是他阿姨,對啊。」

林口街豬血糕業者:「(內湖)生意比較好。」記者:「這裡勒?」林口街豬血糕業者:「一天100多支而已。」

份量特大的豬血糕,沾上花生粉、灑香菜,分店號稱口味一樣,只是據點轉移到信義區,一支30元的米血糕,竟然賣到開分店,信義區林口街這間小店面之外,吳興街也有一家豬血糕分店,內湖總店最讓人印象深刻。

內湖總店最知名,吳興街也受附近地區消費者愛戴,唯獨這間林口街生意比較差,其實這間店附近都是快炒攤林立,業者說客人大都直接來吃快炒,早就吃飽,比較不會逛小攤子。

內湖總店則是全內湖區唯一一個吃宵夜的地方,號稱排1小時都吃不到,雖然地理條件不具優勢,但業者希望靠著獨家口味,繼續擴大米血糕版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血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75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