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棄置有害廢液 檢遭恐嚇?司機離奇死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4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地檢署指揮環保警察,查獲一家環保科技公司,涉嫌非法棄置有害的工業廢棄物,運送到水上跟大林的空地或者是倉庫閒置,由於一般處理廢棄物一噸就要8千到1萬元不等,業者總共胡亂丟棄了4200桶,省下了800多萬,卻造成危害,而且案情複雜,因為不但傳出檢察官遭恐嚇,其中一名涉案的陳姓司機,也被發現離奇死在水塘裡!

巨大的白色桶子,全擺放在這個隱密的私人倉庫,初估至少破百桶,可怕的是裡頭全裝滿工業廢液,不只倉庫內,連同室外這些同樣裝廢液的鐵桶,至少4200多桶,被嘉義地檢署和環保署查緝,發現有業者收受化工及光電業,產生的桶裝廢液。

分離出可再利用的液體後,剩下有毒害的廢棄液體,就交給環保清除公司處理,但卻是把廢液閒置在廠房,排放到排水溝,甚至是農地,就拍拍屁股走人,危害環境。嘉縣環保局廢管科長楊啟明:「儲存不好的情形,大概有可能那鐵桶會、會裂化,裂化油的部分就會滲出來。」

一般處理桶裝廢棄物5桶、大約一噸重,費用在8千到1萬元不等,光是在嘉義大林和水上,所查獲的4200桶,業者就省下了800多萬,值得注意的是,被查獲的涉案嫌犯中,一名陳姓司機被發現離奇死在水塘裡,檢方懷疑死因不單純,另外也傳出檢察官因此遭到恐嚇,不過目前檢方並不願證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廢棄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1

0.1800

0.3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