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你版酒瓶裝鮮奶! 拚創意、提升質感

記者 李汪勝 杜蘊潔 / 攝影 林義邦 花蓮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2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飲料瓶,也越來越講求創意和質感,花蓮一家牧場出產的鮮奶,老闆創意發想,竟然把鮮奶瓶身設計成迷你版的金門高粱,瓶身上還寫上65度,跟金門高粱的酒精濃度58度有異曲同工之妙,其實不只鮮奶,市面上像是黑麥汁,也會做得像啤酒罐,進口的果汁包裝,就跟紅酒沒兩樣,還有梅子醋,看起來還以為是日本梅酒,消費者就說這樣的飲料看起來有質感,喝起來感覺也比較痛快。

玻璃瓶放進收膜機,瓶身跟塑膠膜結合後,就裝入牧場的招牌鮮奶,在門市販售,不過來喝鮮奶的顧客們,拿起鮮奶瓶左看右看,發現外包裝不但點綴金色,還寫了65度,金門高粱好像也長這樣。

記者:「跟高粱酒標示的酒精,會不會有點雷同?」消費者:「哈哈,瓶子很特別。」

就像是迷你版的金門高粱,瓶蓋都是金光閃閃,外包裝也都用白底金色圖樣,一個寫58度,一個65度,但58度代表酒精濃度,而65度卻是代表低溫殺菌的溫度,牧場老闆想出,高粱酒和鮮奶的相似處,設計這款迷你高粱的瓶身包裝,果然更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。

棕黑色的飲料一倒出來,滿滿泡沫,暢快痛飲,乍看還以為是德國黑麥啤酒,事實上這可是不含半點酒精的黑麥汁。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:「像這罐,您覺得它是什麼?是不是看起來很像是進口烈酒?但其實仔細看,它只是一般的礦泉水而已。」

進口的檸檬汽水,綠色調的包裝和透明玻璃瓶,也讓消費者乍看以為是伏特加調酒,還有梅子醋的胖胖圓筒瓶身,跟日本梅酒擺在一塊,根本就是雙胞胎,而這一整排精緻包裝的,可別以為是紅酒,就想買回家品嘗,事實上全都是果汁、飲料,似酒卻非酒,消費者說,飲料做得像酒,看起來就是不一樣,不但質感提升,也創造出暢快飲酒的錯覺。

◎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創意#高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84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