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出人命! 憲兵官曾嗆戒護士收斂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9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被關禁閉後,由2名戒護士陳毅勳以及李念祖負責操練,立委趙天麟找到當時跟洪仲丘一起關禁閉的同袍,還原洪仲丘送醫前的慘況,他說,洪仲丘曾緊張的企圖求救,但戒護士完全不理,要求喝水也被拒絕,最後鬧出人命,連憲兵官都看不下去,痛罵2名戒護士玩出人命,現在這2名戒護士更被指出,只上過3天的軍團講習,沒有受過正規2個月的戒護士訓練,醫學常識不足又想整人,導致悲劇發生。

短髮、戴黑框眼鏡,他是戒護士陳毅勳,跟下士李念祖2人負責在禁閉室操練洪仲丘,還被自家人嗆玩出人命。

趙天麟服務處執行長林智鴻:「戒護士就到外面來,他們就在外面聊天,憲兵官就跟他說,你看吧,叫你們不要玩,現在玩出人命了吧!」

這個月3日上午,洪仲丘體力不支,要求喝水,陳毅勳拒絕,還說「又要喝水,你耍我啊!」

下午5點半,洪仲丘受不了大喊氣喘、不舒服,另一名戒護士李念祖把洪仲丘帶到餐廳,冷眼看著他手腳發抖,倒地痛苦掙扎。

洪仲丘發出求救訊號,戒護士似乎不理不睬,同袍看在眼裡,禁閉室對話曝光,軍方事後調查,陳毅勳跟李念祖並非受過2個月正規訓練的戒護士,才上3天講習就上陣,因此沒有執行戒護的合格證書。

洪仲丘生前的一字一句令同袍印象深刻,2名戒護士是故意整死人,還是沒有醫學常識而害命,也凸顯出戒護士的訓練出了大問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禁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99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