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行人地獄再+1 公車左轉撞上8旬老婦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5:11
大客車司機駕駛疑似未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老婦人。(圖/TVBS)
大客車司機駕駛疑似未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老婦人。(圖/TVBS)

高雄市(22日)中午,在自強、七賢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大客車司機駕駛疑似未注意正在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,目前婦人已受急送往大同醫院治療,至於事故詳細肇事原因仍待後續分析釐清。

被撞行人為高齡80歲的婦人,已緊急送往大同醫院治療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才剛喊還路於民!高雄女過斑馬線遭撞 駕駛辯:都A柱的錯

12時20分左右,新興分局前金所獲報在自強、七賢路口有一起大客車撞行人的交通事故,為避免二次車禍發生,員警抵達現場立刻進行交通管制。由於被撞行人為高齡80歲的婦人,已緊急送往大同醫院治療,目前傷勢狀況不明,待警方說明。

為避免二次車禍發生,員警抵達現場立刻進行交通管制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行人闖紅燈害騎士撞斷牙、骨折!他怒告再求償 法官:責任各半

初步調查,肇事大客車司機駕駛趙男,沿自強一路北上車道行駛至七賢路口時,疑因左轉時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上,後續員警依規定測繪與對駕駛實施酒精測試,確認無酒駕情形,至於事故詳細肇事原因仍待後續分析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車#行人地獄#行人#帝王條款#還路於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1715

0.3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