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得23.6億! 最高頭彩可買7戶帝寶

記者 廖宗慶 白汶平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9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史上最高威力彩獎金23.6億,一注獨得,扣稅之後,實得18.88億,由桃園大興里春日路上的「千百萬」彩券行開出,由一人獨得,台彩人員表示,這期的銷售金額18.5億也刷新最高紀錄,「23.6億」,如果用來太空旅遊,可以做314趟,幾乎是天天上外太空!而這間彩券行已經第10度開出頭獎,怎麼這麼好運? 老闆說有風水師斷言,彩券行開在龍穴,今年會有多次開頭獎的機會!

史上最高威力彩頭獎23.6億元,一注獨得,創下公益彩券史,最高單注獨得頭彩金額,而高達23.6億,幸運兒可以買下7戶帝寶,或是和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一起參加太空旅遊314趟,幾乎是天天飛上外太空,而頂級私人灣流飛機,買2架還有得找。

民眾:「有中過小獎,大獎沒中過,這裡開過10次了,下一次就輪到我啦。」

老闆也特別準備糖果給顧客沾喜氣,原來這已經是這間彩券行第10次開出頭獎,但老闆不意外,因為早就已經被人「料中」。彩券行業者:「他說他是風水師,他說我們這邊今年會開很多次頭獎,我說為什麼,他說你們位置從地圖鳥瞰,就是一個龍穴。」

風水師大膽預言,今年年後彩券行會多次開出頭獎,全是因為「風水」好,位在龍穴,消息一出更加刺激買氣,老闆說客人實在太多了,他已經沒有印象,抱走「最高單注獨得頭彩」的是哪位幸運兒,頭獎23.6億元,扣稅後實拿18.88億元,令人稱羨,這是同一家彩券行第10次開出頭獎,也讓民眾更加期待,搶當下一個億萬富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力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65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