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富商傳曖昧 曾格爾父女挨告4罪首出庭

記者 林莉 / 攝影 粘祐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3:14

台灣首位登上世界五座八千公尺高峰的曾格爾,跟富商傳出曖昧,遭正宮求償200萬元,曾爸爸力挺女兒,父女共被提告妨害名譽、偽證、偽造文書和個資法等4罪,曾格爾(21日)首度出庭,曾爸爸透露,今天剛好是女兒生日,父女兩人訊後請回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登山名人曾格爾:「幫我們說明一下。」

綁著馬尾戴口罩,一襲黑色運動裝扮,還揹著登山裝備的曾格爾,21日下午開庭結束後,看到記者一度躲避不願多說,但曾爸態度大不同,甚至對著鏡頭大方比YA。

記者vs.曾格爾父親:「沒事他拍我們,(要不要說明一下啊曾爸)。」

 
曾爸為了力挺女兒加入戰局,惹得正宮岳啟儒加碼對父女倆,提告妨害名譽偽證偽造文書,個資法等4罪,台北地檢署傳喚曾格爾出庭,她也首度現身不過這天剛好是要過生日。

記者vs.曾格爾父親:「(生日這天被傳開庭),(簡單說明一下),今天是她生日,(對心情有受影響嗎),沒事啦我們要走了,今天剛好是她生日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圖/TVBS

曾格爾不斷拉著爸爸示意他別再說話,但怎樣也攔不住只好快步離去,因為日前曾格爾被控跟人夫陳坤保有婚外情,遭正宮岳啟儒求償200萬元,案件還在審理中,但曾格爾否認還反指正宮仙人跳,找公關公司操作輿論等等,甚至曝光法院筆錄內容,面對媒體女兒低調,但曾爸有話要說。

登山名人曾格爾:「不要佔用媒體社會資源,我們這種就是。」

記者vs.曾格爾父親:「(今天是為了什麼事情過來),就是岳啟儒控告我們,很多有的沒有的啊,來澄清啦。」

圖/TVBS

曾格爾與岳啟儒兩個女人不斷隔空喊話,到底誰對誰錯,恐怕還是得在法院上對簿公堂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格爾#父女#挨告#4罪首#出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30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