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友刺青邊吸毒!粗心父呼呼大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5:17
徐男幫友人刺青還吸毒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徐男幫友人刺青還吸毒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兒童誤食毒品的案件,39歲的徐姓男子有吸食海洛因的惡習,當時他帶著4歲的兒子去朋友家,邊吸毒還邊幫朋友刺青,過程中吸食海洛因睡著了,兒子誤食桌上剩餘的毒品,造成年幼就腦病變、喪失語言能力、癱瘓等重傷,苗栗地檢署偵結,將徐男依涉嫌過失致重傷罪,提起公訴。

徐男的兒子誤食海洛因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頭份市的一處美髮店內,徐男向來有吸食海洛因的惡習,當日到朋友的家庭美髮店內,相約幫朋友刺青,過程中吸食海洛因,竟然吸一吸睡著了,兒子疑似吸食桌上剩餘的海洛因,隔天發現兒子昏迷不起,嚇得將其送至為恭醫院急救,再轉院到長庚醫院,從兒子的尿液、血液中驗出毒品陽性反應,導致幼童嚴重傷殘。

在偵訊時,徐男坦承施用海洛因睡著,卻辯稱有將毒品用夾鏈袋裝起來、針筒有放在抽屜內,防止孩子拿到;但是其友人出面時卻表示,對於是否用夾鏈袋裝起來並無印象。苗栗地檢署認為,徐男應盡監護人之責任,卻因疏失而讓孩子誤食毒品,全案偵結後,徐男被依涉嫌過失致重傷罪起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吸毒#海洛因#誤食#孩童#刺青#刺青師#苗栗#頭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7

0.1186

0.2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