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烏賊車狂排白煙 遮蔽視線後車閃

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開車上路最怕遇到烏賊車,TVBS記者獨家直擊,民眾開車上路,一起步,排氣管噴出大量白煙,遮蔽後方駕駛視線,相當危險,雖然交通局說不構成危險駕駛,不過依照空汙法,汽車任意排放白煙,造成空氣汙染,最高可開罰1萬2,萬一發生車禍才更得不償失。

汽車行駛在馬路上,不過仔細看,前方這輛白色轎車,一起步,排氣管不斷噴出白煙,濃煙越來越多,整個幾乎蓋住擋風玻璃,影響駕駛人視線,前後車距離,根本無法目測,開著的民眾減速慢行,就怕差一點撞上去。

民眾:「萬一他緊急煞車,我就不小心撞到他後面了,超恐怖的。」

跟在白車後頭,開到轉角處,幾乎看不到前方車距,接著另一台黑色轎車突然超車,白煙遮蔽視線,後方駕駛緊急剎車,還好沒撞上,不過驚險場面,已經令人捏把冷汗。

民眾:「很臭,很誇張,而且造成空氣汙染。」

環保局空汙課課長黃世宏:「排放的氣狀汙染物中,有兩種汙染物超過排放標準,有兩種汙染物超過排放標準,就是要罰1萬2。」

開車就怕遇到烏賊車,駕駛人紛紛閃避,只是交通局說,其實汽車排放白煙不構成危險駕駛,無罰則可罰,不過烏賊車排放白煙的行為,已經違反空汙法,環保局最高可開罰1萬2,駕駛人沒依規定檢查汽車,放任排煙管白煙亂竄,不只會吃上罰單,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,才是最要不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烏賊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08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