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詐騙快閃宣導 花警送100份炸彈蔥油餅

記者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9 10:00
8月8日花蓮縣警局舉辦一場反詐騙宣導快閃活動,時刻提醒民眾記住「反詐專線165」。(圖/TVBS)
8月8日花蓮縣警局舉辦一場反詐騙宣導快閃活動,時刻提醒民眾記住「反詐專線165」。(圖/TVBS)

       花蓮縣警局一直致力於打擊詐騙犯罪,保障社區的治安。為了提高民眾對詐騙的識別能力,以及減少詐騙所帶來的損失,8日下午三點,舉辦一場充滿趣味和教育性的宣導快閃活動。
       這次的活動將與花蓮排隊小吃合作,以限量準備100份「炸蛋蔥油餅」作為活動的特色獎品。只要回答相關防詐問題並回答正確,即可獲得一份免費的「炸蛋蔥油餅」。參與活動的民眾紛紛表示,他們非常高興有這樣的「反詐騙」活動。除了提醒民眾牢記「反詐專線165」外,活動還能讓參與者品嚐美味的炸彈 蔥油餅。 

 回答正確的民眾,還能免費獲得一份炸彈蔥油餅。(圖/TVBS)
 

 
       根據花蓮縣警察局統計,今年1至6月期間,共計成功阻止了81件詐騙案件,金額總計達到9122萬9305元。相較於去年同期的38件詐騙案件,成功阻止的件數增加了43件。同樣地,阻止詐騙案件所獲得的金額,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210萬369元。
       花蓮縣警局長呂世明也誠摯呼籲各位民眾,請保持警惕,時刻提醒自己記住「反詐專線165」,並期待更多的宣導活動,共同提高識詐知能,守護財產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縣警局#反詐騙#炸彈蔥油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92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