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蜜月赴紐打工 賺旅費30萬遊世界

記者 詹季燁 林隆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打工遊學很夯,甚至有夫妻把打工當成蜜月旅行!台北1對年輕夫妻,去年一結完婚,就飛到紐西蘭打工,夫妻倆包裝蘋果,採草莓,辛苦半年,賺了30萬元,而這30萬當作旅費,旅遊10幾個國家,環遊世界一圈!這對夫妻上個月返台,他們說因為經費有限,2人一路省吃簡用,睡拖車吃泡麵,錢不夠用,乾脆當起街頭藝人,真的很難忘。

這裡是德國的街頭,這對來自台灣的夫妻,一個搖沙包,一個彈吉他唱歌,當起街頭藝人,在異地鼓起勇氣,街頭表演,短短20分鐘,賺到5歐元,而這對夫妻的足跡,更踏遍半個世界,到冰島看地熱噴泉。打工旅遊夫妻:「哇,好漂亮。」

坐在威尼斯河畔旁,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,參觀西班牙的聖家堂,到澳洲摸袋鼠,別以為他們很有錢,旅費全靠,到紐西蘭打工賺來的,夫妻去年一結完婚,蜜月就是,飛到紐西蘭採蘋果,採草莓,打工半年,存了30萬。

打工旅遊夫妻袁一瑋:「真的就是用忍(打工),就想說忍這個錢,是因為之後要旅行啊。」

爲了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,旅遊踩順時針,一路從法國荷蘭德國再到捷克、克羅埃西亞、義大利和西班牙,交通費只花5萬元,之後搭廉價航空飛到冰島,再到紐約,吃的幾乎餐餐都是泡麵,住的則是沒暖氣的拖車,當背包客睡別人家。袁一瑋:「絕對比飯店省,可能1個晚上,2個人就是不會超過1千塊台幣。」

筆記本,密密麻麻全是紀錄,夫妻趁年輕追夢,一口氣賺到打工度假和環遊世界的經驗,真的是難忘的蜜月旅行。打工旅遊夫妻:「我們蜜月1年回來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打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18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