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界醜聞!縱放詐騙集團首腦 暗槓千萬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2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坐擁重金的詐騙首腦,現在淪為黑白兩道聯手坑殺的肥羊,更引爆警界醜聞,原來黑道份子想要黑吃黑,知道這名詐騙集團首腦愛好賭錢,因此就趁他到賭場時,報警抓人,要脅劉姓男子拿出上百萬錢;誇張的是,這名劉姓男子可是台灣、菲律賓、大陸,三方聯手都抓不到的這名重大通緝犯,但警方卻輕易縱放,而且事後還傳出警方暗槓上千萬賭資。

一臉嚴肅清點現場賭資,警方站在賭桌前,現場賭客全都蹲在地上,背過頭用手矇著臉,只是這一個中年人,看起來雖然普通,卻是詐騙集團首腦,被通緝好幾年,大陸、台灣、菲律賓警方都抓不到人,但員警抓到人,卻讓黑道把人帶走。中壢分局分局長溫枝發:「我非常震怒,決不允許這種事情的發生。」

警界高層話說的重,因為醜聞已經影響警界聲譽,原來黑道份子看上詐騙首腦坐擁重金,想要黑吃黑,就和警察串通,先叫警察登門逮人,再逼迫劉展義拿出上百萬元贖金,讓員警放人。

而事後又傳出,員警雖然在現場查獲60萬元賭資,卻還有上千萬現金流向不明,疑似被暗槓,誇張的是,賭場地點竟然就在桃園縣長吳志揚住處正對面。鄰居:「可是他們都好像從後面進出。」

警方:「趴下,交出來、交出來。」

喝令賭客全都不許動,警察查緝賭場,都會風風光光要媒體記者大肆報導,但這一次桃園中壢警方卻爆發收賄醜聞,檢方約談數十名警察,但只坦承放走通緝犯,卻否認A錢,涉案7名員警,目前以「私縱人犯」函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86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