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違停榜首!南山蓋大樓 機車亂停松仁路


發佈時間:2013/07/10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山人壽去年以將近269億金額,標下世貿二館地上權後,將信義區電影院附近原本的停車場圍起來,動工蓋大樓,不過這樣一來,不管是看電影或是逛百貨公司的機車族為了就近方便,全停在人行道上,警察一次開單,就開了超過百張,使得松仁路成為上個月機車違停第一名路段,光是罰單加總金額就將近90萬,南山人壽未來還是有規劃1.2萬坪停車場空間,不過最快也得等到3年後完工。

機車停了一整排,警察到現場開單,這是在信義區威秀影城附近,原本的停車場,全被圍起來,部分機車族求方便,就將機車停在周邊,不用等到晚上看電影,白天就已經找不到停車位。

機車族 :「(找機車位)都流汗了,還沒上班就流汗了,因為很難停。」記者:「你有被開過罰單喔?」機車族:「有,有一台車我看過,開4、5張罰單在上面。」

現場就看到,有台機車上面,貼了好幾張罰單,交通隊資料顯示,6月份台北市機車違停,第一名路段,就是信義威秀附近的松仁路開了1475件,比第二名的八德路四段超出一倍,以一張罰單600元來算,松仁路機車違停,罰單金額就將近90萬。

記者:「這是5月27日(罰單),這是6月1日前幾天才開單的。」

機車族停上人行道,因為南山人壽去年標下,世貿二館地上權後,原本的停車場已經被圍起來,動工蓋大樓,原來的機車停車位取消,但民眾一個接著一個停,讓這路段變成了台北市違停榜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91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