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蔬果」夏夯!現打飲不夠 即食搶商機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7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續高溫讓不少人直喊熱得受不了,使得蔬果相關商品人氣飆升,從賣場罐裝木耳飲,甚至是現打果汁,買氣通通都往上衝,但不只蔬果飲料,咖啡店蔬果棒可是從早餐夯到午餐,現在就連台灣老牌速食店,也在夏天推出蔬菜棒輕食套餐試水溫。

速食店店員:「您的餐好了喔,小心燙。」

速食薯條套餐夏天打輕食風,但組合不再是過去常見的生菜沙拉,這回搭配杯裝蔬菜棒,要讓除了生菜,還加了更有纖維的紅蘿蔔、白蘿蔔,用加價購試水溫,但蔬果商機連鎖咖啡店早就先鎖定。

進階版喊出裡頭蔬果都有生產履歷,位置就擺在甜點旁顯眼處,從早點輕食套餐一路到中午,越熱有人氣。民眾:「夏天因為太熱所以比較沒有食慾,所以在超商還有生鮮超市選擇,比較想買一些生菜沙拉。」

連鎖品擺明跟超商、賣場搶生意,讓賣場除了基本款生菜沙拉,最近竄紅的木耳飲更直接加賣罐裝冰糖蓮子木耳,不過夏天人氣再次飆升的還有現打果汁。

現打過程秀給消費者看,同樣場景也能在超商看到,不過除了現打果汁,超商還產地合作,賣現榨胡蘿蔔汁、西瓜汁,剛推出,全台銷量就上看2萬瓶,超商、賣場甚至速食店會願意費工賣蔬果棒或果汁,目標不再只有飲料市場,而是背後好幾千億的外食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34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