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腿車禍留疤!不敢穿短裙 獲賠40萬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1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中,莫文蔚替自己的美腿投保1.5億台幣,名模陳思璇的美腿,也保險1千萬元,在台中一位20多歲的妙齡女子,原本擁有一雙傲人美腿,一次車禍受傷,腿上留下2道傷痕,害她不再敢穿迷你裙、短褲,她除了向肇事者索賠醫藥費,還要求精神損害賠償,法官認為要求有理,女子獲賠40萬元。

歌手莫文蔚:「越是相愛的兩個人,越是容易讓彼此疼,疲憊了、放手了,不值得,不要了。」

秀出又長又緊實的美腿,莫文蔚每次出場都性感破表,預防有一絲一毫的擦傷,莫文蔚幫一雙美腿保了1.5億元的保險;同樣幫美腿保險的還有名模陳思璇,擁有44.5吋的超長美腿,保了1千萬元。活動主持人:「朝向功能性與流行時尚結合。」

台中一位20多歲的劉姓女子,原本擁有一雙傲人美腿,乘坐機車遭到汽車撞上,左大腿骨折送醫,腿腫如象腿,手術後留下4公分和5公分2道傷疤,讓她再也不敢穿迷你裙、短褲上街,自認對心理造成重大傷痕和陰影,除了要求肇事者賠償醫療費用、工作損失17萬外,還要求賠償100萬元,作為精神損害賠償。

台中高分院庭長吳火川:「被害人請求的金額,在新台幣40萬元以內,應該給予准許。」

原本一位擁有亮麗外型、修長美腿的妙齡女子,出車禍後不敢再穿短裙,法官認為女子要求有理,衡量雙方經濟狀況,女子獲賠40萬元,賠償精神上的損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441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