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高貴!米其林蔬食1客1萬 500份搶光

記者 張慧如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2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球最貴的蔬食料理,在台灣也吃得到,有「蔬食之神」的米其林三星主廚亞倫•帕薩德,首度來台,選在高雄推出蔬食套餐,晚餐1萬元可是要價不斐,除了7成食材選用台灣當季有機蔬菜,另外3成得空運進口,另外他還特別指定佐料,當中一道前菜裡用來提味的堅果油,7C.C.就要價100元,強調創新、環保革命的高檔蔬食料理,限量510份,通通完售。

主持人:「就像是鮪魚,但事實上是甜菜根。」

以蔬食料理獨步全球,連續17年拿下米其林三星的亞倫帕薩德,可是法國第一蔬食之神,首度應邀來台,亞倫帕薩德,一連5天在高雄,推出蔬食套餐,但要價不斐,午餐9千5元,晚餐1萬元,限量510客,創下台灣有史以來,最昂貴的蔬食套餐紀錄。

只是這蔬食套餐,到底高貴在哪裡?除了頂著米其林的光環外,7成來自台灣的有機蔬菜,3成得靠空運進口,其中進口的甜菜根和辣根,1公斤5百元,和台灣的1公斤1百元,價差高達5倍。主持人:「他提煉的無花果油。」

除了從法國帶來,自家農場提煉的無花果油,這款用來提味的堅果油,只在摩洛哥限產,有黃金液體的美名,7公克就要價1百元。米其林三星主廚亞倫帕薩德:「剛開始是非常困難的,法國人不接受蔬食,覺得是窮人吃的東西。」

一客1萬元,可不是普通人吃得起,限量510客的蔬食套餐,推出3個月內就被預訂完售,其中9成客人,都是高雄的醫生或企業界的專業人士,近年來因為環保概念興盛,蔬果輕食風在全球順勢而起,也讓全球最貴蔬食套餐,在台灣也能吃得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蔬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32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