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機逼車搶劫 鐮刀惡煞北濱砍人

記者 韓上棆 王百櫻 / 攝影 陳儒桓 傅定華 新北市-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2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囂張搶匪,當街攔車砍人!新北市一名李姓潛水教練,上個月28日,到鼻頭海域潛水,開車回家,行經北濱公路時,突然出現一名騎士強行擋車,趕緊煞車靠邊停,沒想到對方拿出鐮刀,大喊搶劫,還嫌車主動作太慢,竟朝被害人身上猛砍好幾刀,雙方僵持5分鐘,過程中這名教練一手阻擋,另一手趕緊換檔踩油門擦撞歹徒,才順利脫困。

當街攔車砍人,就發生在這短短的5分鐘內,嫌犯手持30公分長的鐮刀,不斷朝著被害人和朋友身上砍,力道之大,全身不停抖動,似乎就是要對方死,原來他大喊搶錢,卻嫌駕駛掏錢包動作太慢,發怒抓狂。

李姓被害人:「大概砍了2、3刀,3、4刀左右,他才說把錢包拿出來,這時候他就一直狂砍,完全沒有留時間給我,把錢包拿出來交給他的動作,就是一直狂砍,我就用手稍微擋住他,用手往乘客座那邊擋他。」

雙方僵持5分鐘,對被害人來說,真的是一場惡夢,而隨機砍人搶劫,就發生在東北角,上個月28日,李姓車主和朋友相約在鼻頭漁港潛水,這裡除了是當地著名風景區,也是遊客從台北到宜蘭會行經的路線,被害人潛水後,準備回家,開車不到10分鐘,就在濱海公路75.9K,被嫌犯騎車擋住去路,持刀搶劫,當時被害人邊用手阻擋,趁隙打檔衝撞嫌犯,嫌犯看狀況不妙,趕緊騎車逃逸,後方駕駛目睹這一切,開車追人,還是追丟。

目擊者:「就逼到那部車停下來,然後一下車就拿鐮刀,敲駕駛玻璃,就一直喊著。」

警方事後根據民眾提供的車號,在嫌犯住處埋伏,但他人卻酒駕在基隆和平島落網,26歲的林姓嫌犯,供稱因為缺錢,隨機攔車行搶,雖然警方查出,嫌犯目前只犯下一起搶案,但東北角沿路一帶,有許多風景地點,不少遊客來這觀光玩耍,隨機砍人事件,隨著嫌犯的落網,遊客終於能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2

0.1147

0.3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