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貪愛河美景!燒烤店佔公園地 連開6店

記者 何宜信 曾鈴媛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1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最近出現燒烤一條街,不但能看到愛河之心的美景,夏天微風徐徐更是讓人胃口大開,因此一到晚上就擠滿用餐民眾,不過TVBS新聞團隊發現,業者擺放桌椅營業的地方,其實是愛河之心的公園綠地,除了影響運動休憩的遊客,用餐民眾亂停車,也造成交通大亂,讓沒有用餐的遊客抱怨連連。

高雄的地標之一愛河之心,到了夜晚,光雕倒影搭配一旁的景觀豪宅,吸引大批遊客及單車族前來休憩,不過這麼美好的環境,卻出現煞風景的角落。

業者忙著招呼,客人乖乖等待,因為整排燒烤店,每家都座無虛席,美食美景搭配徐徐微風,讓生意好得不得了,不過門前的空地,其實是單車道,人行步道以及綠帶空地,現在不是被佔用,就是擠滿用餐民眾,單車族要通過,還得在夾縫中生存。

單車客:「一整排全部都是機車,討厭死了,位置都擺在這邊邊,一下班就看到一堆人在這邊,感覺就很奇怪。」

愛河之心公園綠地被佔,連外圍也好不到哪去,人行道停滿機車,路邊的紅線更是有整排汽車,非得等警察出現,大家才有警覺,短短3個月,警方針對周圍交通,至少開出200張罰單,不過業者佔用的空間,屬於公園用地,依照高雄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第19條,不得私自佔用商業營業,否則可處1500元到9000元罰款,而且機車隨意停放,得受同樣罰則,上週工務局開出勸導單,週末業者照樣營業,逼得公部門決定從週一開始站崗,只要違法立刻開單告發,要將這片美景重新還給所有遊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愛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34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