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山採藥 老翁疑「中暑」導致身亡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8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8 14:31
78歲邱姓老翁,前往新北石門採藥草,疑似天熱中暑,發現後送醫宣告不治。(圖/新北消防局提供)
78歲邱姓老翁,前往新北石門採藥草,疑似天熱中暑,發現後送醫宣告不治。(圖/新北消防局提供)

78歲邱姓老翁與75歲鍾姓老翁,於昨天17日上午前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附近採草藥,疑因中午天氣炎熱,兩人均出現中暑徵兆,邱姓老翁更是失去生命跡象。救護人員趕緊將患者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,但到院前邱姓老翁仍未恢復生命徵象,在下午3點24分宣告不治。

邱姓老翁上午9點進入山區採藥,中午發現時已無呼吸、心跳。(圖/新北消防局提供)

據了解,兩名老翁是從台北市搭捷運轉公車,前往新北市富基漁港附近海邊的山上採藥,大約在昨天17號上午9點多抵達現場。而年紀較大的78歲邱姓老翁向鍾姓老翁表示,自己先進去探路尋找藥草,結果一等竟超過中午,鍾姓老翁感覺到狀況不對,進入石滬區尋人,卻發現邱姓老翁倒地多時,趕緊通報119救援。 

 
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邱姓老翁已無呼吸、心跳,而報案的鍾姓老翁也出現中暑情形,趕緊對兩人進行急救,並送往醫院救治。死者被發現的地點,光是徒步行走就要走十分鐘路程,邱姓老翁疑因天氣炎熱中暑倒地,不知過了多久,才被鍾姓老翁發現,早已失去生命跡象。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#新北#石門#消防#中暑#採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74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