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「劉銘傳路」 挖呀挖呀挖!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8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8 12:36
基隆市劉銘傳路最進行許多工程,整條馬路填了又挖,變成了「補丁路」。(圖/TVBS)
基隆市劉銘傳路最進行許多工程,整條馬路填了又挖,變成了「補丁路」。(圖/TVBS)

基隆市最近進行不少地下管線工程,不過像劉銘傳路才剛汰換完水管又要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,發現水管漏水後又進行管線補救工程,前後挖了近兩個月還沒完,不只是無預警停水,水管才換完沒多久,竟然又破管漏水,造成民怨沸騰,就連基隆市議會議長都怒轟,難道水管是紙糊的嗎?

維修人員正在搶修管線時,還不時的噴出水柱。(圖/TVBS)

基隆市劉銘傳路附近的店家表示,最近幾天常常無預警的停水,造成它們的困擾,店家紛紛抱怨說,「停水沒有講,都是我們都是自己上網查的。」、「回填了再挖,我說怎麼會是這種情況。」

 
劉銘傳路除了正在進行的汙水下水道工程,還有瓦斯管線工程和漏水問題待處理,只見整條馬路凹凸不平,充滿填補痕跡,路面漏水也長達了一個多月,到現在也還在填填補補,基隆市議長童子瑋還PO文批評,劉銘傳路已經成為基隆「爛路王」。
整條馬路填了又挖,挖了又填,又不時的無預警停水,民眾紛紛抱怨。(圖/TVBS)

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表示,「補好了這個漏水,然後回填又不確實,坑坑洞洞的,然後明天這邊又漏水,大車經過也漏水說壓壞管線,我們的管線是紙糊的嗎。」
市府工務處表示,已經召集各管線單位,分段並依序施工,預計於9月盡快完成全部工程,以降低施工衝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#劉銘傳#補丁#議長#童子瑋#爛路#挖路#水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16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