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1995生命線 邊接電話邊接「漏水」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4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4 17:04
基隆1995生命線協會,由於漏水嚴重,地上放滿了水桶,天花板甚至還掉了下來。(圖/生命線協會提供)
基隆1995生命線協會,由於漏水嚴重,地上放滿了水桶,天花板甚至還掉了下來。(圖/生命線協會提供)

基隆市生命線協會,所在的辦公室從民國110年就開始嚴重漏水,導致天花版掉下來,下雨天就跟瀑布一樣,出太陽時也一樣漏水,辦公室裡堆滿了水桶在接水,議長與議員今天進行會勘,請社會處編列預算,明年要施工改善。

議長童子瑋、市議員吳驊珈,前往了解,請社會處編列預算,明年要施工。(圖/TVBS)

成立於民國64年的基隆市生命線協會,俗稱1995,裡面有一百位志工輪流接電話,但是工作環境卻是相當的糟糕,因為生命線協會在安樂區公所的9樓,2年前位在10樓的廁所開始漏水,現在變成9樓也在漏水,若不趕緊做防水,恐怕9樓以下的教育處、區公所都會接著漏水。

 
基隆市議員吳驊珈接獲陳情,表示協會辦公室因為漏水嚴重,大家沒辦法安心工作,辦公室的地面擺滿了水桶接水,下雨天時就跟瀑布一樣,好天氣也不斷地滴水下來,所以今天邀請議長童子瑋以及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等相關單位,一起到現場討論,希望透過此次會勘讓市議會、市府攜手合作,改善協會的工作環境。
議長童子瑋表示,由於建築法規的限制,安樂區行政大樓無法加蓋遮雨設施,也不可能整棟打除重建,只能在頂樓進行防水工程,雖然基隆市生命線協會是一個民間單位,但守護的是我們基隆市民,相信基隆市政府一定會和基隆市議會共同努力協助改善,目前社會處正在編列350萬預算進行改善,也提醒社會處在施工的時候確認漏水頭,並要求各單位每年皆應編列相關的維管費用,才能好好改善該大樓的漏水問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隆#議長#議員#1995#生命線#漏水#童子瑋#吳驊珈#辦公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8

0.0373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