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大頭娃娃」接機 張安樂返台超高調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李偉華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7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滯留大陸17年的白狼張安樂,29日要返抵台灣,他自己設計了大頭娃娃空運來台,要幫他接機,而且,他成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,完成集會申請的程序,準備在松山機場外頭,聚集大批的會員接機,警方對此非常重視,已經布署,只要張安樂一下飛機就會銬上手銬,也就是說,張安樂很有可能看不到自己準備的大頭娃娃。

超大的大頭娃娃,一男一女,它們叫做小鈴鼓,是白狼張安樂託人設計選定的超大公仔,總共有5對,10個公仔,會在松山機場迎接張安樂。

白狼張安樂:「我們有一個歌謠叫做『小鑼鼓報佳音,報來統一四大好』,這次在松山機場的時候,它們會在機場外面迎接我。」

安排大型公仔接機,陣仗非常高調,張安樂因為涉及恐嚇案件而遭通緝,滯留大陸17年。

他拿出好不容易申請下來的入台證,竟然註明是大陸區人民,他自嘲,可能是太久沒回台灣,連移民署都不認得他,到現在身分證還是舊版的。

所有資料準備妥當,張安樂從深圳飛到北京、上海,和好友一一道別,28日晚上,還有各界共同舉辦的歡送會,29日下午2點,張安樂就會抵達松山機場。

其實檢警嚴陣以待,刑事局已經完成布署,到時候張安樂只要一下飛機,就會被銬上手銬,張安樂創辦的中華統一促進黨,已經在當天向警方提出申請集會遊行,並獲核准,張安樂要回台灣,各界重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安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51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