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挑高檔車!租600萬保時捷 30萬變現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7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缺錢買毒,嫌犯竟承租高檔跑車,再以低價變現銷贓,以施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,因為缺錢花用,專門承租要價600萬元以上的跑車,之後再低價變賣,向租車業者佯稱車被偷了,找不回來,置之不理,甚至有業者已經認賠,帶了30萬贖金想贖車,卻反而被圍毆搶走現金,警方調查,嫌犯不法所得高達300萬元。

拉風跑車,一台要價200萬起跳,想買買不起,有人出租跑車,每天收7千到1萬8的租金,有賺頭,其實也有風險,就有嫌犯缺錢買毒,利用像這樣的出租超跑業者,用別人的車做生意,藍色保時捷要價600萬,施姓男子用本名向超跑業者承租。

但當天就拿去以低價30萬元,變賣銷贓,還有這輛BMW335,業者也找不回來,專門鎖定高價名車租借,再佯稱車被偷了找不回來,置之不理,警方調查,多達11輛高檔車被轉賣,總價值初估1500萬元,嫌犯不法獲利近300萬元。

新北市永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水強:「向車主謊稱車子被竊,陪車主到警察機關報案以後,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,從中獲取一些不法的暴利。」

有業者發現嫌犯手法,自認倒楣,並出價30萬元贖車,沒想到車沒拿回來,反而被一群人毆打,就連贖金也通通被搶走,這個販毒集團缺錢花用,租車變賣,被害業者血本無歸,警方也將擴大清查,嫌犯的銷贓管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8

0.1825

0.3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