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利颱風/馬命05:30決定停課班 宜縣駁違規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0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颱風來襲,各地方縣市要不要停班停課,現在也演變成政治上的爭執!北北基共同生活圈,決定要統一發布停課停班,桃園縣長吳志揚堅持天候情況差異大,拒絕加入,但馬總統卻表示希望「北部」能一致;不過針對總統要求,最慢5點半之前發布,綠營執政的宜蘭縣質疑跟現行規定不符,不會配合馬總統的指示。

台北市雨勢不大,風也不強,樹梢連動都不動,上班族冒雨上班,有人乾脆穿拖鞋,颱風還沒在北台灣發威,但北部縣市為了停課、停班已經先過招,馬總統指示最慢清晨5點半前發布,但宜蘭縣政府質疑違反規定。

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:「『那個』馬總統提到5點半的事情,跟規定是不一樣的,我們還是以規定為主。」

現行規定發布有4個時間點,前晚7點跟10點,還有當天清晨4點半,如果下午停課、停班,最慢當天上午10點半要宣布,馬總統提出新的時間點清晨5點半,宜蘭縣政府質疑違反規定,拒絕配合。

總統還在國民黨中常會指示,希望台灣「北部」發布能有一致性,但北北基統一發布,唯獨桃園始終不跟進。桃園縣長吳志揚(101.6.19):「還是要依照各個首長,依當地狀況做自己的判斷。」

連馬總統都說話了,桃園縣還是要堅持自行發布,颱風假放不放?從縣市首長的為難拿捏,演變成首長們對時間點跟一致性的爭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82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