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3億遊艇」進駐 遊艇碼頭刺激觀光

記者 林于心 / 攝影 張鎮安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2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烏石港全新落成的遊艇碼頭,最近進駐不少豪華遊艇,其中一艘價值3億台幣的豪華遊艇最受矚目,裡面的室內裝潢不但金碧輝煌,宛如一棟式豪宅,就連隱私設計也很講究,這艘遊艇的主人可是專門幫知名品牌LV打造遊艇,鎖定歐洲頂級客戶,漁業署看準全球遊艇商機,陸續在基隆、宜蘭和台南打造遊艇碼頭,發揚台灣遊艇王國美名,帶動另一波觀光人潮。

船長:「來,請進,歡迎上船。」

走進遊艇,就像踏入移動式豪宅,不但有寬敞的客廳、餐廳和房間,裝潢擺飾走的是金色風,除了營造高檔奢華感,設計也有巧思,因為它的主人可是專門幫LV打造頂級遊艇。

TVBS記者林于心:「進到豪華遊艇裡,透過落地觀景窗,外面的世界一覽無遺,不過你擔心裡面的隱私可能會被看光嗎?我們實際到外面來看看,其實我們來到外面以後,關上門來就會發現,它像是一面反射的鏡子,完全看不到裡面,可以說不用擔心隱私可能曝光。」

豪華遊艇隱密度高,但外型可是很氣派,長30米、寬8米,以鋼鋁製造,航行可耐7級強風,但一艘要價1千萬美金,相當台幣3億元,業者專門鎖定歐洲頂級客下單。豪華遊艇船長曹義輝:「目前來講的話,算1年可以有1艘可以賣出去。」

看準全球遊艇市場大,漁業署繼基隆碧砂遊艇港後,再砸2億多在宜蘭烏石港,興建全台第二遊艇碼頭,接著還打算再開放安平港,企圖將台灣打造成遊艇王國,吸引外來觀光人潮。遊客:「北縣市現在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玩,所以這個地方來講,空氣什麼都很好,所以還不錯。」

全新落成的遊艇碼頭,企圖吸引外國遊艇停靠,拉大觀光效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遊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514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