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快遞」知名餐廳美食 外送網宅配到家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2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吃飯時間,有時候下雨或懶得出門,想吃知名餐廳餐點,但業者又沒外送,而現在,可能只要用手指在網路上點一點下單,就能「快遞」美食到家,有網路平台業者,就瞄準這些人氣知名餐廳,推出外送服務,民眾網路下單,餐費再加70元,或120元外送費,就能等美食熱騰騰上門。

美式餐廳服務生:「幫您送上豬肋排喔!這是經典原味的!」

整份現烤肋排餐,還有造型漢堡、生菜沙拉、炸物拚盤,都是知名美式餐廳招牌菜,過去人得到店裡才吃得到,現在有「網路平台」幫忙送。外送網業者:「你幫我送到信義區松勤路。」

網路接單,外送員保溫箱一揹就出發,這個外送網和大台北餐廳合作,民眾網頁上選餐廳、下訂單。服務人員:「這邊的餐點都到齊了!」

買滿300元,外送費用3公里內70元,3到5公里120元,超過5公里的不送。外送網業者Sam:「比如說最近一直下大雨,或是很炎熱的時候,不想出門,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到美食。」

外送網業者周宏儒:「現在看到我們保溫袋,它裡面就有導熱板,所以說它可持續加熱,越遠的距離它越熱。」

另一個外送網路平台,特製保熱、保冷設備,就是看準「宅經濟」,概念是把美食「宅配」到家,砸錢打造「外送車」,已經與不少知名餐廳合作,目前以中正、信義區一帶為主。外送網業者周宏儒:「熟食麻煩,減少他訂外送的慾望,我們其實可以幫客人把這些廚餘、餐盤、垃圾,用餐完的垃圾把它收拾帶走。」

未來,還會幫忙收廚餘,甚至擴大到到府擺桌、擺盤;許多知名店家人氣旺,卻沒有成本功夫,再多個「外送」的編制,網路業者看到商機,「宅配」美食,搶賺一筆「送到家」的快遞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957

0.1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