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什麼獎都是她的!1人畢典 20獎全包

記者 黃茂松 莊雪屏 / 攝影 許立帆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1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信義鄉自強國小,將和其他學校併校,今年辦了最後一次畢業典禮,全校只有一名畢業生,一人包辦大小獎20多個,從縣長獎、議長獎、鄉長獎到校長獎,通通都由她包辦,畢業典禮上,還席開10桌,邀請全校師生和家長,一起吃辦桌慶祝畢業典禮。

大大小小包裝精美的畢業獎品,堆的滿滿一桌,從縣長獎、議長獎、鄉長獎、校長獎,各式各樣獎項榮譽,領獎的都是她,小六畢業生劉晏汝。國小畢業生劉晏汝:「領取最後一張自強的獎狀,但是也非常不捨。」

一個人包辦20多個獎項,這些獎品有辭典、毛筆、鉛筆盒、雜誌,還有各式電腦的周邊設備,劉晏汝大方的將獎品分送給學弟、學妹,連老師都有份。自強國小老師:「有準備好給學弟妹,一人一份獎品,還有給老師每人一份,很貼心。」

南投信義鄉自強國小,今年全校只有一名畢業生,她也是領到自強國小畢業證書,最後一個人,因為受到少子化衝擊,明年度自強國小將和其他小學併校,自強國小將走入歷史。自強國小校長:「像辦喜事一樣,把她嫁出去。」

辦最後一次畢業典禮,學校席開10桌,請來全校師生家長吃辦桌,全校唯一的畢業生劉晏汝,像是喜宴中的女主角,每個人都來跟她合照,國小階段畫下美麗句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畢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5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