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「孜然醬」牛排 辛中帶甜特殊口感

記者 林志偉 谷庭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1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好吃一點訣,要帶您去桃園品嘗「孜然醬牛排」,一般孜然多用在羊肉、雞肉料理,但業者將孜然粉加入高湯,小火燉煮成濃稠香噴噴的孜然醬,搭配牛排不但充滿異國味,還能引出牛肉鮮甜,特殊口味讓很多老饕一吃就上癮。

剛煎好的牛排,在鐵板上滋滋作響,再淋上特調的「孜然醬」,熱騰騰孜然口味牛排送到客人餐桌,還沒入口,已經先聞到獨特的孜然香氣,切開牛排嚐一口,孜然搭配牛排甜味,特殊口感讓老饕讚不絕口。

顧客:「我大部分都吃他們的孜然醬比較多,就味道就是很特別、很香,然後就是一般在外面的牛排館,恐怕都吃不到這味。」

讓客人回味再三的「孜然醬」,是老闆的秘密武器,祕訣就是在孜然粉內加入一定比例的高湯,攪拌後調成水狀,再用爆香洋蔥炒出醬料的甜味,最後跟牛骨高湯一起小火燉煮成濃稠狀,香味四溢的特調孜然醬,就是幫牛排「提鮮增味」的靈魂配角。業者:「當初是用粉狀,客人反應不佳,後來調整成醬汁,現在客人就慢慢接受。」

這家位在桃園的平價牛排店,除了有傳統的黑胡椒、磨菇沾醬料牛排,老闆求新求變,研發孜然醬,讓厚切牛排多了「異國味」,品嚐到孜然辛香、牛排鮮甜,每一口都滿足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牛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7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