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台女搶「最棒工作」 爬雪梨橋最後PK

記者 蘇雅容 / 攝影 蔡明勳 澳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澳洲「世界最棒工作」甄選,決選結果明天早上9點將正式揭曉,闖入「野生動物保育員」三強決賽,來自台灣的謝昕璇要跟2名來自美國跟加拿大的參賽者一起爭奪半年300萬台幣的薪資合約, 今天3名參賽者一起登上雪梨大橋,謝昕璇拿出隨身攜帶的中華民國國旗,說不管最後有沒有出線,至少藉這個機會讓台灣在國際間露臉,我們來自澳洲的獨家報導。

甄選結果倒數計時,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,三位選手最後一天去爬雪梨大橋紓壓,美麗的雪梨大劇院就在眼前。

TVBS記者蘇雅容:「這是早上唯一的時間,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,到了下午他們就要面臨主考官的面試,要來好好展現他們自己的長處。」

誰將得到這份世界最棒工作?台灣女孩謝昕璇志在必得。最棒工作競逐者謝昕璇:「其實我滿有自信的,他(主考官)就問我說,你覺得這一個旅程,你的重點是什麼,就是說你對這個比賽,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,但是我在猜他們可能會聽到一些答案,很漂亮的風景,很棒的動物什麼,可是我覺得我看到的是更深的那一面,就是這邊的人。」

拿出中華民國國旗,謝昕璇說,不管最後有沒有得到這份工作,她都要讓這面旗子,在國際的舞台飄揚,笑容滿分活力四射的謝昕璇,充滿健康美,穿上綠色小禮服小露性感,今天晚上的Party,她要讓大家驚豔,離開家這麼久,最想念的還是台灣的家人,比賽結果出爐前夕,她還特地打電話回台灣。

謝昕璇:「妳要記得幫我加油喔。」媽媽:「好,加油加油。」

有好人緣的謝昕璇,拿出台灣帶來的伴手禮,頭部按摩器和裝有1元的紅包,要送給其他兩位參賽者,儘管競爭很激烈,但透過這次的比賽,能賺到友誼才是無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83

0.0808

0.3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