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晃!民眾報警揪辣妹酒駕 撞凹保時捷

記者 劉欣逵 白汶平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駕撞凹保時捷,一名30多歲的長腿辣妹,清晨喝了酒後,開著跟朋友借來的保時捷跑車,行經基隆市基金一路,被警方攔檢,測得酒測值高達了0.89,而且還把借來的保時捷撞凹一個洞,而警方怎麼會攔到她,原來是這名辣妹到速食店借廁所時,走路搖搖晃晃,有民眾發現她還開車,趕緊報警逮人,這名辣妹事後很後悔,求警方放她一馬,但依舊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穿著白色洋裝,露出修長美腿,這名辣妹一頭披肩長髮,很難讓人不注意,尤其是她邊走邊搖,似乎連路都站不穩,接著在速食店裡晃了一圈,管他有沒有人,一屁股就坐下去,嚇壞坐在對面的客人。

原來辣妹是來向速食店借廁所,但她形跡鬼祟還渾身酒味,上完廁所,就走到門外保時捷跑車,直接開上路,有民眾圍觀,看了直搖頭,馬上報警處理,員警也很快趕在她前面,在基金一路跟武崙路口攔下她,當時這輛黑色保時捷還蛇行,攔查後發現,辣妹酒測值高達0.89。

基市警大武崙派出所長黃柏銘:「她也知道酒駕不對,平常也會勸家人不要酒駕,沒想到今天自己犯了這個錯,她也覺得很丟臉,希望員警再給他一次機會。」

30多歲的辣妹姓簡,知道酒駕闖大禍後,打算用苦肉計,求員警放她一馬,但她穿戴名牌還敢說沒錢繳罰款,馬上被戳破,原來她深夜凌晨,先在新北市三重區和朋友在KTV歡唱飲酒,結束後,借了一台價值380萬元的保時捷開車回家,途中把車子後方的保險桿給撞凹一個洞,現在又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,實在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98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