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眼見為憑」現摘現買! 超市藏秘密菜園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9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管到傳統市場還是超市買菜,民眾當然希望挑到最新鮮的,台北市東區出現一家超市,藏有LED燈照的秘密菜園,標榜健康看得到,因為這裡的菜全是從現場的溫室裡現挑、現摘、現採,直接包裝上架,強打眼見為憑的促銷策略,從超市菜園,到餐廳現場切肉,都讓業績飆升。

到超市採買,誰都想買到最新鮮的,比新鮮,用嘴說不算,現在出現絕妙新服務。民眾:「我要右邊第2那顆紅色的。」超市店長:「你要紅翠嗎?」民眾:「對。」超市店長:「你要帶根的嗎?」民眾:「我想要一整根。」超市店長:「好。」

現挑、現採,要什麼,LED燈有機溫室菜園,直接採給你,還帶根喔!有什麼比這更新鮮?超市出現菜園,妙了吧?超市菜園工作人員:「這是鹿角萵苣,這是一般講的蘿蔓。」

吃的菜全都看得到生長狀況,LED燈照種菜,無農藥,強調有機養生,同樣是萵苣,2顆49元,比一般農家土種,2顆43元,貴了一些些。

不過超市主打眼見為憑、看得到的健康,還免費開放小朋友一起用燈光種菜。超市工作人員:「啊...。」小孩:「哇!好可愛!」

記者:「你知道種菜要用什麼東西?」LED種菜小學員:「水...跟燈。」

民眾:「颱風就不用擔心菜價飆漲,而且搶收的菜都很多農藥。」

誰不希望吃得健康,超市藏有秘密菜園,業績一下拉高飆升2成,這樣標榜看得到生長過程的新招,也出現在餐廳裡,大片透明玻璃,這是臘肉火腿熟成區,溫度、濕度控制嚴格,發酵過程全攤在大眾眼中。

不管是波蘭香腸,還是當下涮的肉,全是前一秒才剛現切的肉品,新鮮全部都看得到,今天豬肉用的是什麼部位,牆上有認證,在強調健康養生的時代,業者強打眼見為憑的現挑、現摘、現買策略奏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484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