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撞女醫告別式! 酒肇駕駛早到「避家屬」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何佳陽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5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大女醫師曾御慈,遭酒駕男子撞成重傷腦死,今天舉辦告別式,不但曾御慈高齡80多歲阿公到現場,生前好友和台大創傷醫學同事也到了現場,送曾御慈最後一程,場面相當哀戚,而肇事詹震山,則是刻意提早到現場下跪道歉,刻意避開家屬。

記者:「有什麼話要對她說?」酒駕肇事詹震山:「對不起。」

看到鏡頭跑給記者追,酒駕肇事詹震山撞死台大主治醫師曾御慈,刻意避開家屬和親友,提前一小時到曾御慈靈堂前下跪致歉,他除了神情落寞還相當緊張,肇事者快閃離開,卻留下悲痛家屬。

曾御慈阿公:「我受不了了,我受不了了。」

白髮人送黑髮人,曾御慈阿公也難過到啜泣幾乎無法行走,需要家屬攙扶才能走進靈堂,看看寶貝孫女最後一面,曾御慈的阿姨更是哭到泣不成聲。曾御慈二阿姨:「就希望她能夠乘願再來這個世間,然後散發她的愛心。」

雙眼紅腫,怎麼也沒想到乖巧外甥女,會被酒駕肇事者無辜撞成腦死,靈堂播放曾御慈生前一張張美麗照片,讓親友們看到痛哭失聲,現場氣氛哀戚。

曾御慈和先生感情相當好,每年丈夫都會帶著她到歐洲度假,如今天人永隔,丈夫心碎。曾御慈丈夫:「鞠躬。」

台大創傷醫學部同事也趕來送曾御慈,但恩師柯文哲臨時有事沒到現場,由柯文哲太太代表到靈堂前,送曾御慈最後一程,而家屬也依照曾御慈「愛護病人」心願,決定把她的心、肺、肝、腎、眼角膜、皮膚,全部捐贈出來,造福10多位重症患者,也讓曾御慈的愛心在過世後遺愛人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駕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28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