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願離職?爆空軍餐廳浪費 廚工只做2天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4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屏東基地內的地勤餐廳,每餐供應2500名官兵用餐,卻被廚工爆料平均卻只有700、800人吃,沒吃完的豬腳、雞腿和豬排等餐點,被當垃圾倒掉,但軍方否認浪費,強調是官兵因為天氣熱、食慾不佳,今天傳出爆料的廚工已經被開除,外包的餐廳說,廚工才來工作兩天,就自己離職,而且業者還發現,他竟然還偷餐廳的食材!

油亮亮的排骨、滑嫩嫩的豬腳,這些空軍屏東餐廳準備的高檔食材,被廚工爆料吃不完都直接倒進垃圾桶,概估2500人的用餐人數,實際只有700、800人吃,浪費的行徑,被外包廚工對外披露,結果就是廚工工作不保!

空軍基地外包廚房業者:「第一天就偷東西被抓到偷包,他上班之前我就跟他說不行。」

雇用廚工的外包餐廳老闆說,他上班第一天,就因為偷東西,跟其他員工起了口角,第二天就向媒體爆料空軍基地浪費食材,才做兩天就說不做了,強調他是自願離職,不是被餐廳強迫解雇的,餐廳業者也站在軍方立場說,廚工爆料的都不是事實。

空軍基地外包廚房業者:「沒有像他爆料說雞腿5桶剩2桶,沒有啦,差太多了、那太離譜了。」

廚房業者說,廚工都在內場,怎麼會知道外場的用餐狀況,他們也都有確實掌握用餐人數,廚工講的並非事實,儘管澄清廚工離職跟爆料事件沒有關係,但時機上的巧合,實在很難讓人不多做聯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637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