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關董座遭槍擊 李思賢曾涉及恐嚇


發佈時間:2013/06/14 0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公關公司負責人「李思賢」,13日下午被人連開3槍,地點就在立法院旁邊,當時還是中午用餐時間,人潮多,歹徒當街開槍,態度囂張!原來嫌犯早就在路邊埋伏了4個小時,一看到人立刻朝對方的大腿開3槍,由於案發當時李思賢手上還拿著立法院公文,而且大樓3樓到5樓都是縣市政府的辦事處,加上李思賢曾在去年涉及恐嚇一家LED公司董座,是不是與人結怨引發殺機?警方全力追查。

消防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,中午的槍響,讓李思賢雙腿中了3槍,開槍的歹徒穿著黑衣黑褲,犯案後立刻跑出巷口,往東逃逸,用走路的到4分鐘路程外的善導寺捷運站後消失,警方研判,他可能混進捷運人潮,或搭計程車離開。目擊者:「早上9點多的時候,有看到他(嫌犯)從這邊巷子跑出去。」

其實槍手早上9點已經等在現場埋伏4個小時,下午1點李思賢才正要進辦公室,一現身就被對方朝大腿開了3槍,原本應該是治安良好的地區卻驚傳槍響,引起警方關注。

大樓就位於立法院隔壁,3樓是彰化縣政府的台北辦事處,4樓和5樓分別分別是苗栗縣和台南市政府的台北辦事處,隔壁又有五星級飯店,對面就是立法院的鎮江會館,正值中午用餐時間,初估當時外出用餐的民眾超過百人。

被緊急送醫急救的李思賢,本名李世仁,是中國公關公司的負責人,公司網頁還放上和馬總統的合照,去年9月涉及和一位鄭姓名嘴恐嚇一家LED公司董座,交出經營權,是不是因此與人結怨引發槍擊?又或者是案發時李思賢手上還抱著一疊立法院的公文,會不會也有關聯?警方正根據監視器追兇,要揪出這名囂張嫌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416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