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院旁槍響!公關公司董座腿中彈


發佈時間:2013/06/13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李姓公關公司負責人被人連開3槍,地點就在立法院旁邊,當時還是中午用餐時間,人潮多,歹徒當街開槍,態度囂張,原來嫌犯早就在路邊埋伏了4個小時,就是在等待目標,一看到人,立刻朝對方的大腿開了3槍,由於案發當時,受傷的李姓男子手上還拿著立法院公文,而且大樓3樓到5樓都是縣市政府的辦事處,警方懷疑犯案動機並不單純。

消防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,中午的槍響讓李姓男子雙腿中了3槍,被緊急送醫急救的李姓男子,是一家公關公司的負責人,到底開槍的人是誰,警方開始追查。

目擊者:「早上9點多的時候,有看到他(嫌犯)從這邊巷子跑出去。」

目擊者口中說的就是這名穿著黑衣黑褲、身材壯碩的年輕男子,從早上9點多,就開始在案發現場附近徘徊,下午1點左右,見到李姓男子,就直接朝他腿部開了3槍,犯案後,立即跑往後方停車場,開車逃逸。

原本應該是治安良好的地區,卻驚傳槍響,引起警方關注,大樓就位於立法院隔壁,3樓是彰化縣政府的台北辦事處,4樓和5樓分別是苗栗縣和台南市政府的台北辦事處。

隔壁又有5星級飯店,對面就是立法院的鎮江會館,正值中午用餐時間,初估當時外出用餐的民眾超過百人。

人來人往的市中心,歹徒鎖定李姓男子開槍傷人,動機為何,警方正根據監視器追人,同時也將清查公關公司裡的員工,釐清傷者曾是否與人結怨,要揪出這名囂張嫌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18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