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捲im.B案遭拘提!政院前顧問「身上剩3千」 3萬元交保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31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31 10:09
陳振坤獲3萬元交保。(圖/TVBS)
陳振坤獲3萬元交保。(圖/TVBS)

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「im.B」吸金詐騙案越滾越大,台北地檢署昨(30)日發動第四波搜索,鎖定前行政院顧問陳振坤涉案,指揮刑事警察局第七大隊、士林分局、文山第二分局、永和分局、桃園市刑大、八德分局執行搜索14處,並拘提包含陳振坤在內6人。檢察官複訊令陳振坤5萬交保,但他表示身上只有3000元現金,今(31)日凌晨改為3萬交保。

黃國昌公開藏在陳振坤旅館地下室的威士忌原酒。(圖/翻攝Facebook黃國昌)

 
更多新聞:騙1791萬還討1公斤黃金!腸胃炎嫌犯蹲廁所 遭破門逮捕

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昨日也在臉書公開「im.B」主嫌曾耀鋒(改名曾國緯)寄放陳振坤商旅地下室的125箱Kavalan噶瑪蘭原酒,總共750瓶,市價超過260萬元。黃國昌指出,「我們去宜蘭訪查了數個地點,終於在精品旅館,找到了這批威士忌。然後,就具名檢附證據遞狀向台北地檢署陳報,請求檢察官發動搜索。」還呼籲陳振坤「能夠有點良心,好好交待曾耀鋒用詐騙來的錢購入的貴重物品,到底藏在哪裡,包括價值上千萬的麥拉倫跑車!」

陳振坤交保後未多作說明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快訊/新北產業園區食品廠員工 大拇指遭機具截斷急送醫
 

據了解,陳振坤原為地政士,在宜蘭一帶經營連鎖旅館,透過友人結識曾嫌,多次協助曾嫌進行土地買賣,今年4月曾嫌打算將宜蘭頭城的商辦賣出,陳出於助人動機,引薦好友兒子以1千多萬元買下,否認涉及不法。北檢昨日發動搜索,除了陳振坤外,也帶回該公司客服、業務員、會計共6人,檢方複訊後原先諭令陳振坤5萬元交保,但他表示自己身上只有3千元,最後檢方同意降保,以3萬元交保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政院#顧問#威士忌#原酒#黃國昌#陳振坤#拘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797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