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脫單!配對10次欲再約 婚友社竟人去樓空男砸萬元控詐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6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6 19:43

台北市一名39歲單身男子,日前砸下五萬多元加入婚友社,成為會員,也成功陸續配對到10個對象,沒想到會員合約還沒到期,公司業務就失聯,跑到婚友社查看,整間公司人去樓空,懷疑遇到詐騙,如今蒐證,已經提告。

圖/TVBS

 
控遭詐被害人彭先生:「就在這個樓上啊。」

手指著大樓,39歲彭先生說,前年透過阿姨介紹加入這間婚友社,還繳了會費,沒想到合約應該是今年二月截止,婚友社竟在去年八月人去樓空,業務聯繫不上,連官網也不見了。

控遭詐被害人彭先生:「這邊都是他傳給我10幾個啦,有約成有約10幾個啊,但是這10幾個都是樁腳。」

 
想到還是好生氣,指控像他一樣的被害人不只一個,拿起手機翻出,之前在這間婚友社被安排見面的女生照片,雖然有成功配對聊天到10個對象,但事後想想,整個過程似乎有點不對勁。

控遭詐被害人彭先生:「我面試幾個裡面,我認為有三到四個是臨時演員,請他來給你車馬費,我那三百元就是他的車馬費,他這把十幾個女生的照片先傳給我,然後有的沒空就取消取消見面,他可能還有別的人也要見面嘛,他就再傳給別人一樣這十個人。」

圖/TVBS

被害人指出,這間婚友社採會員分級制,最低會費A卡三萬五千元,最高D卡12萬,他原本是A卡,後來被業務說服,又再補錢升級到B卡,結果才升級沒多久,都還沒遇到真命天女,這間公司就不見了。

控遭詐被害人彭先生:「我們有三四十個(被害)人,我聽保全講有三四十個他來這邊來這邊問,我的合約是到今年二月到期,他去年七月八月就人去樓空不見了,合約沒到期你不能走啊。」

圖/TVBS

第一次加入婚友社就遇到這種事,愛情沒有下文,錢也追不回來,彭先生表示已經蒐集證據提告詐欺,不能讓這件事情就這麼算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脫單#婚友社#會員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1016

0.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