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心澱粉/美食淪陷! 新北市驗出毒肉圓、水晶餃

記者 陳韋安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毒澱粉風波越演越烈,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食品調查結果,再度驗出兩家含有順丁烯二酸的小吃,一家是在板橋大遠百美食街的林員肉圓,另一家則是在南雅夜市的小歇水晶餃,兩家都已經營業好幾年,不知道有多少有毒食品被民眾吃下肚。

毒澱粉風暴全台民眾人心惶惶,現在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的檢驗報告,兩項知名小吃也中標。新北市衛生局科長林冠蓁:「今天再公布林員肉圓,檢出順丁烯二酸183ppm,小歇水晶餃檢出順丁烯二酸88ppm,不符合規定。」

板橋大遠百地下美食街的林員肉圓,和南雅夜市的小歇水晶餃,分別被新北市衛生局採驗出含有順丁烯二酸,其中肉圓含有順丁烯二酸183ppm,水晶餃則有88ppm。

大遠百經理瞿光鴻:「安全上的顧慮還是會有,今日起全面下架,等全部事情釐清之後,重新把產品上市,避免消費者有任何疑慮。」

大遠百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,將商品全數下架,衛生局也表示,林員肉圓的澱粉來源,來自先前已被查獲不合格的茂力澱粉有限公司,而小歇水晶餃原料則是還要再追查,大受民眾歡迎的小吃陸續中標,如何讓人吃得安心?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澱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374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