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京華城千金」大婚 披千萬鑽飾嫁上班族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1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8歲的京華城千金沈璀庭,後來改名沈昀葶,是京華城總經理沈慶光的獨生女,也是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姪女,2007年更獲得全球城市小姐亞軍,台灣區冠軍,但她並沒有因而踏入演藝圈,反而赴美取得碩士學位後,回台幫忙家族企業,5月31日這一天,跟29歲任職銀行理財顧問的張盈升,完成終生大事,在京華城11樓舉行婚宴,席開75桌。

深情一吻,幸福出嫁,這是28歲的京華城千金沈璀庭,後來改名沈昀葶,是京華城總經理沈慶光的獨生女,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姪女,新郎則是29歲,擔任銀行理財顧問的張盈升。2007年城市小姐選拔:「沈璀庭。」

選美出身的沈昀葶,2007年曾經獲得全球城市小姐亞軍,也是台灣區冠軍,雖然曾被質疑是內定。京華城千金沈昀葶(2007/8/14):「其實每一次選美選完以後,都有這樣的新聞傳出來,不管是誰當選,我想這是必經的路程,就以平常心看待。」

但她並沒有因此踏入演藝圈,反而遠赴美國拿碩士學位,回台後轉戰自家企業,擔任執行長特助,家世顯赫的她,選擇嫁給平凡上班族,更說喜歡的是老公正直、孝順、又體貼,是個零缺點的好男人。

男方也說,不會有來自女方家族的壓力,小倆口將赴泰國蘇美島度蜜月6天,還發願生3個小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京華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9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