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豆腐現做、秀出食材! 打眼見為憑吸客

記者 柯鳳儀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31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毒澱粉事件讓大家不知道該吃什麼,餐飲業者紛紛抓住眼見為憑這點,有餐廳乾脆直接在顧客面前做豆腐,讓顧客知道吃下肚的東西是可以放心的,也有業者把料理用的食材調味料直接放在架上,標榜有機並且經過認證,也讓業績至少成長3到4成。

不敢吃豆腐嗎?這間餐廳直接做給你看。豆腐店店員:「南極的鹽滷水,裡面有多種礦物質跟鎂,對我們人體代謝很好,這是我們的有機豆漿,做豆腐就是這麼簡單。」

美國進口黃豆磨成的豆漿,加進鹽滷水攪一攪,再煮上7到8分鐘,豆漿就會變成豆腐,毒澱粉事件當道,業者直接在顧客面前做豆腐,讓顧客吃得安心。豆腐店顧客:「吃起來很安心,也滿有藝術化的。」

豆腐店業者陳威利:「可以看到好的原料在他面前呈現出來。」

現做豆腐果真帶動業績,原本一天5、60份的銷量,毒澱粉事件後立刻竄升一倍,顯示添加物出問題,消費者吃下肚的更會選擇天然有機的食材。

同樣把食材攤在顧客面前的,還有這間有機餐廳,比一般椰漿高上1倍,但標榜有機,就讓這間餐廳這個月業績比起上個月多了3到4成,包括米、調味料、地瓜粉,業者料理用的東西全部放在架上,讓消費者一眼就看得到。

有機餐飲店顧客:「可以看到他們的食材來源,讓我們放心。」

有機餐飲店主廚曾武祺:「看得到這些認證,安心地吃到肚子裡。」

毒澱粉事件讓民眾不知道該吃什麼,業者抓緊眼見為憑這點,提升消費者對餐點的信心,自然財源滾滾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豆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521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