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後腦槍傷塞收納箱 加油站同事討70萬奪命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吳居諴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0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0 23:45

持續追蹤這起命案!死者生前最後接觸的人,是他在加油站的同事姚姓男子,儘管矢口否認犯案,但關鍵運屍畫面曝光了!案發後,他找來梁姓共犯協助,但對方供稱,不清楚收納箱裡放了什麼,目前警方認為,案情跟70萬債務有關,最後也在嫌犯車上找到槍枝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姚姓嫌犯:「槍哪裡來的,是不是有開槍,為什麼要殺人啊,可以講一下嗎?」

一前一後走出分局,他們分別是涉嫌殺人棄屍的,姚姓嫌犯跟梁姓共犯,儘管偵訊過程中極力否認犯行,但關鍵的運屍畫面曝光了!

穿外套的是姚姓嫌犯,而穿黑色短袖的則是梁姓共犯,兩人出現嫌犯五股住家的地下停車場,聊沒幾句嫌犯就把車開到入口,他們再把裝了屍體的收納箱搬上車,開到棄屍地點只是對於這部分,梁姓共犯說他完全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。

 
圖/TVBS

攤開整起案件時間軸9日晚上六點,家屬就連絡不上死者手機都關機,當天晚上7點嫌犯就開車運屍到山區,隔天下午兩點家屬報案,跟警方說知道兒子會去找嫌犯,才會馬上找到26歲的姚姓男子,依他的說詞找到屍體,也就是現場關鍵的收納箱跟死者的槍傷,讓案情轉為他殺。

當然轉為他殺偵辦後,第一個要約談的就是姚姓男子,雙方是加油站同事,他說死者欠他70萬當天又想來借50萬,他不願意借死者才會輕生,所以這起案件不排除跟債務糾紛有關,依照死者槍傷位置疑似是從後腦開槍。

圖/TVBS

說人不是他殺的,但警方後來在姚姓嫌犯車上找到槍枝,他也推託是死者的,目前也無法確認槍枝來源,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討討債#奪命#同事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16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