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血肉模糊慘死車底!中捷死者身分曝 竟是「靜宜法律系助理教授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0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0 18:50
死者慘死在車底,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自靜宜大學官網、台中消防局)
死者慘死在車底,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自靜宜大學官網、台中消防局)

台中捷運豐樂站今(10)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,插入行駛中的車廂,導致1死8傷,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。而死者身分曝光,竟是靜宜大學法律學系林姓助理教授。

更多新聞:中捷1女砸死車底!倖存者「1招保命」逃死痛喊:2秒就撞上去

 

死者確認是靜宜大學助理教授。(圖/靜宜大學官網)

死者慘死在車底,消防人員緊急救出。(圖/台中消防局)

中捷遭到掉落吊臂砸到後,列車雖緊急停下,但造成8人受傷、1人傷亡。警消趕到現場救援時,發現1人掉落車底,已當場被砸死,而且血肉模糊。

更多新聞:吊臂貫穿中捷!女兒「死死緊抱老父」頭破濺血:才剛開刀結束
 

吊臂貫穿捷運。(圖/台中消防局)


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台中消防局)


更多新聞:中捷死者身分超大咖!林淑雅「任總統府要職」 同席蔡英文

經過現場證件比對,死者身分經確認是52歲林姓女子,是靜宜大學法律學系助理教授。警方目前已經通知家屬,死者胞弟從嘉義北上認屍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捷#捷運#台中捷運#靜宜大學#死者身分#助理教授#教授#吊臂#認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85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