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湖豪宅火燒車 百萬超跑只剩「骨架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5 1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凌晨台北市內湖一棟豪宅地下停車場,發生火燒車意外,造成一輛保時捷以及一輛賓士全毀,停在同樓層的多輛名車也被波及,其中包括一輛千萬賓利車,一早許多車主趕緊將愛車送廠維修。

很難想像,它竟然是市價680萬的保時捷,而這輛則是賓士300,兩輛車被燒得面目全非,明明停在自家大樓的地下停車場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。

記者:「車子是不是受損?」超跑車主:「覺得現在…沒有啦,很正常,你也有看到別的車子啊。」

車主低調,不願多談,凌晨1點多,靠近內湖捷運站附近的這棟豪宅發生火警,起火點就在大樓停車場,當時停在機械停車位上層的保時捷911,突然冒出火舌,延燒到隔壁的賓士車,就停在下層的車輛 也被波及。

當時將近500坪的停車場裡,還停了BMW、奧迪等多輛百萬名車,甚至還有千萬賓利車,總計市價至少近億元,由於火場溫度高,車主想要搶救愛車,根本無法進入,只能站在大樓外,20分鐘後,火勢終於撲滅,趕緊將愛車,進廠維修。

記者:「你們車子還好嗎?」其他車主:「不好意思。」

警消初步研判,起火點應該是這輛保時捷,只是沒發動,怎麼會起火燃燒,有可能是機械因素,而專業技師也說,會不會是電線短路?

超跑修車廠技師許凱彥:「以原廠設計來講的話,它都是安全的,微量的電流並不會非常的大,但是如果假設,有一些改裝的部分,那可能就不是在我們能夠的判定範圍之內。」

強調只是自己的經驗推測,真正的原因,必須等專業的鑑識報告,這場火,也讓大樓住戶度過不平靜的一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480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