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三代同堂兩代啃老 孫要嘸錢就開槍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4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賴先生,忍痛出面指控自己家人,他說他的兒子、孫子,都沒有工作,沒錢就跟家人伸手要,由其是24歲的孫子更誇張,如果家人不給錢,不但恐嚇要在家裡縱火,還拿改造鋼珠槍朝家人掃射,就是拿球棒砸毀家具,賴先生向警方申請家暴保護令,但因為全家人都住在同一棟房子,警方也沒辦法將他強制驅離,賴先生說,自己就像跟不定時炸彈住在一起,相當苦惱。

賴先生:「這都是他開槍射破的,都是用鋼珠彈,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,開9槍。」

指著玻璃門上,一個又一個清晰可見的彈孔,賴先生一家人,看得既生氣又害怕,因為這些,全是他孫子開槍射破的。賴先生:「這個也是他砸的。」

不只拿著鋼珠槍朝家裡掃射,甚至還拿鋁棒,砸毀電視機、飲水機,就連阿嬤的房間門,也被打得坑坑疤疤,胡亂破壞家具,阿嬤就只是因為要不到錢。

阿嬤賴老太太:「孫子說你不給我錢沒關係,我就讓你損失更大,都被他嚇到會恐慌,恐慌時我走路就會腿軟。」

賴老先生說,他的兒子、孫子,都沒有工作,沒錢就跟家人伸手要,24歲的孫子更誇張,要不到錢,不是在家裡搞破壞,就是恐嚇要放火砍人,連阿公阿嬤都不放過。

記者:「那是你開的槍嗎?」賴先生孫子:「不是唉。」

賴先生:「你孫子打爺爺很行,是嗎?」孫子:「你現在是怎樣,要輸贏嗎?大家來拚看看啊,老子現在立刻到你家放火。」

三天兩頭被孫子暴力相向、言語恐嚇,賴先生不堪其擾,申請家暴保護令,還跟孫子簽同意書,付他20萬請他搬家,但錢拿了,人卻不搬走,向警方檢舉他持有改造槍枝,也因為認定不具殺傷力,又把鋼珠槍還給他。

賴先生:「(保護令寫)禁止相對人為接觸。」記者:「這個保護令對你有用嗎?」賴先生:「根本就沒用。」

警方表示,查獲的改造槍,雖然能射穿玻璃,但經過動力測試,在法律上認定不具殺傷力,不違法,加上他們一家人住在同一棟房子,雖然有保護令,也不能強制把他趕走,而恐嚇家人、暴力攻擊,因為不是現刑犯,只能函送法辦,聽到這樣的解釋,賴先生更是無奈,一家大小就像跟不定時彈住在一起,難道要出了人命,才會有人關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81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