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址寫「王榮德」隔壁 郵差順利送達

記者 陳世明 林君舫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3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信片上只寫路名,沒有門牌號碼,但郵差還是可以順利送達;新竹一名郵差送信時看到一封遠從埃及寄來的明信片,地址只寫寄到「王榮德競選總部右邊第二間的早餐店」,下面寄件者還註明「我不知道地址」,就憑著這些線索,郵差靠著經驗判斷,順利將明信片送到收件者手中。

郵差:「右邊第二間,應該是這家吧。」

郵差一一細數經過幾家店面,因為寄件者根本不知道明確地址,明信片上只寫寄到新竹市北大路,王榮德競選總部的右邊第二間早餐店,下面還註明,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地址,就憑著這些線索,郵差先生還是成功達成任務。郵差:「王榮德先生算是一個名人,知名度高所以就用他原本號碼這樣數過來。」

收件人黃先生:「我學生來過我家,他也看到隔壁的王先生。」

原來學生在埃及旅遊,特地寄明信片到新竹問候老師,不過地址就以王榮德競選總部為指標,只有路名沒有門牌號碼,但究竟王榮德在新竹市有多紅,不用寫地址,郵差也能找的到。當地民眾:「只要在新竹市活動的,都認識他(王榮德),他非常有名氣,大街小巷常看的到他。」

記者:「為何大家都認識你?」新竹選舉名人王榮德:「我選6次立委了,誰不認識我,認識我是應該的啊。」

嘴唇上的黑痣,就成了他的外號「黑點」,原來王榮德在當地是選舉名人,成立競選總部,多次參選縣市議員、立委,儘管都沒有選上,不過在地方幾乎無人不知「王榮德」,也多虧他的名氣還有超強郵差的經驗判斷,才能將明信片順利送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郵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23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