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駕駛直行嚇壞! 6旬翁騎車「未兩段式」突竄出遭撞

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20:24

桃園今天(5/4)早上,有一位63歲老翁,騎機車沒有兩段式左轉,導致對向直行轎車反應不及撞上去,另外,新竹市發生4車連環撞車禍,造成4人受傷,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 
駕駛開車直行,剛要到路口處,突然一輛機車竄出來,把駕駛嚇到緊急右切,還是來不及閃過,直直撞上去,騎士連人帶車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倒在路旁。

撞擊力道相當大,黑車車頭凹陷,擋風玻璃也整個碎成蜘蛛網狀,機車也撞到殘破不堪。

事發在4日早上7點多,63歲涂姓男騎士騎車經過桃園建德路中正二路口,沒有兩段式左轉,導致對向男駕駛反應不及發生碰撞。

 
圖/TVBS

八德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鄭豐春:「涂男身體多處擦挫傷目前送醫急救中。」

圖/TVBS

謝姓男駕駛沒有酒駕情況,而受傷的騎士則抽血檢測中。另外在新竹市早上也發生,4車連環撞事故,黑車在路口沒有減速,反倒突然加速,衝撞正在停等的機車,接著又波及對向轎車,2輛轎車2台機車撞成一團,零件也四散一地,還好警消到場時,受傷的4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緊急先送到醫院治療,警方實施酒測,駕駛騎士都沒有酒駕,疑似是肇事黑車駕駛,一時沒注意前方車況釀禍,後續警方也會進一步釐清肇責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機車#桃園#兩段式左轉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37

0.2274